去冰奶盖

我怕来不及,我想抱抱你

【超级制霸】守护(HP向)(序)

(或者说是预告也可以)

*OOC 勿上升真人

*超级制霸

*HP背景

*这只是一篇序言/没啥剧情/反正就是定个基调/HP相关名词的解释我会在文末写上

 

 

 

 

槲寄生知道些浪漫的秘密

黑森林藏起了温柔和危机

水晶球在悄悄地讲着故事

星星们的轨迹昭告着未来

巫师划着魔杖擦破了空气

魔咒中的光影在黑夜闪熠

 

世间千万人

所求千万物

荣华富贵  功名利禄

光宗耀祖  留名千古

还是  仅仅为了守护

……

相似的人有着相似的活法

不同的人握着不同的筹码

在相同的世界中打打闹闹

 

成败输赢

不过一念之间

 

 

“林彦俊,你曾经不是这个样子的。”

“我曾经是什么样子的?不记得了。”

 

“陈立农你这个疯子!”

 

“林彦俊。”

“……”

“相信我。”

“……”

 

“陈立农,算了吧。”

“……”

“不会有结果的。”

“我想试试。”

 

 

 

 

关于槲寄生:一种植物。“北欧神话中,和平之神Balder被邪恶之神Loki以槲寄生所制成的箭射死,Balder的母亲——爱神Freya得知后痛不欲生,和众神想尽办法挽救Balder的生命,终于将他救活。Freya非常感激,因此承诺无论谁站在槲寄生下,便赐给那个人一个亲吻……” 传说在槲寄生下亲吻的情侣,会厮守到永远。 (这段文字来源百度)

(并不是哈利波特里面的名词,但是某个小朋友看完我的草稿之后疑惑了一小下下,所以就顺手粘贴上了)

至于黑森林……就是一个很危险,有很多魔法生物的森林啦~


依旧,希望喜欢~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