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冰奶盖

我怕来不及,我想抱抱你

超级制霸从A到Z的小日常

没有团综?自己脑补宿舍日常
咳,团综不会播的想象中的日常
OL背景有的,LA背景有的,出道后背景也有的
打打闹闹的小美好是他们的,OOC是我的
第一次写文,(也不算文)
希望喜欢

先更十个字母
后面的梗大概想了一半?

A

Amazing
关于和林彦俊的关系,陈立农觉得很神奇。
明明之前没有说过几句话,都是他跟其他室友在闹,林彦俊在一边捧着书看他们闹。
什么时候两人的关系变得亲密无间了?
是他第无数次很臭屁的问对方自己是不是很帅的时候?
还是发现彼此永远在同一频率的九六频道?
是对方终于在自己的软磨硬泡之后同意大半夜陪自己去全时买草莓牛奶?
还是发现自己情绪低沉时温柔地对自己说不要想太多?
然后两人就达成了从话很少到除了上厕所24小时都黏在一起再到……咳咳……有点害羞的晃了晃,就被某个正在看书的人按住脑袋压在肩膀上。
林彦俊:“啧,别乱动。”

B

Boring
见面会的talk部分,主持人问和谁在一起呆一天都不会觉得很无聊。
几乎是一瞬间,陈立农下意识的扭头看向林彦俊,手臂也和目光一起动了起来。
然后隔着两个人,看见自己心心念念的那个人手臂打了个弯,手里的道具直直地指向自己。
身边的蔡徐坤早已指向粉丝,得意洋洋得晃来晃去。
有一瞬间的失神,张了张嘴,咽下去了那句“林彦俊你这个烂人”。然后咧开嘴笑着指向粉丝。

“林彦俊你死定了”
中间游戏环节一直蹦蹦跳跳的人在与林彦俊擦肩而过的时候低气压的放了狠话。

听说,最后林彦俊只向气呼呼的农农解释了一句话,就把炸毛的小孩抚平了。
他说:“我指我自己是因为你就在我心里呀。”

C

Cartoon
某天,难得的休息日。
见面会告一段落,新专辑teaster正在一点一点放出来。想到之前准备专辑工作强度太大,专辑发布后回归的综艺和宣传一定一个接着一个,经纪人大手一会,放了半天假。
林彦俊歪在沙发上看书,余光看着刚刚还老老实实蹭在他旁边,现在就边划手机边动来动去的小年糕。
酒窝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挂在脸上的,书页是从陈立农过来之后就没有再翻过的,内容是早就不在意的。
哎,今天是看不成这书了。
旁边的人却开始哼起歌来:“我喜欢你冷冷态度,面对我的小招数……”所谓话唠,大概就是嘴巴不能停,要一直保持说话的状态。
“唉,立农。你很喜欢海绵宝宝吗?”
“是啊”

事后林彦俊对尤长靖说:“……然后我就陪他看了一下午海绵宝宝这样子。海绵宝宝真的蛮幼稚的。”
事后陈立农对贾斯汀说:“……然后我莫名其妙陪彦俊看了一下午海绵宝宝。一直吐槽幼稚还干嘛要看啦!”

D

Detail
文艺青年林彦俊是一个很注意细节的人。
他的粉丝们管这叫做小巧思。
比如LA时贝雷帽上的小夹子。
比如连续两场的见面会上会特地摘掉一只耳环或者换一个耳环。
比如5月21日下午5点21分的微博。
比如……
陈立农也这么觉得。
比如默默放在桌子上地草莓牛奶。
比如硬说自己今天的衣服搭他前天刚刚戴过的那根手链刚好。
比如把他装满作业的书包拿过来塞在自己包里,说这样比较好凹造型。
比如……

E

Effect
林彦俊相信事事有因果,林彦俊知道一件小小的事情可以产生蝴蝶效应。
可他没有想到参加偶像练习生这件事情,可以引发这么多的效应。
他出道了,他火了,他遇见陈立农了。
于是昨天的活动因为安全问题被取消了,和好同事尤长靖一起发微博安慰粉丝。
于是今天利用空闲时间用小号登录微博,寻找陈立农粉丝见面会的和见面会后采访的视频。
“林彦俊超喜欢吃乖乖!”
“完蛋了,他一定会收到很多乖乖了!”
……
陈立农你记得不记得我的制霸人设了?
我在鬼屋那么努力保持淡定才把人设坐稳的!
你采访时的两句话就破功了?!

在台湾悄悄逛夜市的陈同学突然打了两个喷嚏。
“感冒了?”旁边的经纪人问,“晚上有点冷,你已经吃了不少了,先回去吧。”
今天的夜市小王子没有吃到心心念念的蚵仔煎。
今天的陈立农想要向男朋友林彦俊抱怨自己没有吃饭蚵仔煎,却发现对方一直不理自己。
陈立农内心:“说好的会回复我讯息呢?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恩踢姐姐:超级能能你不觉得你这句话有点耳熟吗?)

F

Forever
《Forever》这首歌音比较高,重低音vocal陈立农有很认真地练习。
林彦俊今天有点低烧,捧着水杯闭着眼睛听着陈立农唱。
那人最近都在练习高音∮,声音比刚刚出道时稳了很多。
“哪怕疲惫和艰辛 都可贵”
“无论何时何地都怀念 all day”
“我的双手 只为你握紧”
“Forever you, forever now. ”
“Forever you, forever now. ”
……
声音戛然而止。
睁眼,抬头。
对上了那双湿漉漉的狗狗眼。
抬起手宠溺地揉了揉对方的头,发丝一如既往的柔软。
“彦俊……”
“怎么了?”
“我们一起走过了疲惫和艰辛的哦。”
“是啊。”
“我们曾经每天每天都一起训练的哦。”
“对啊。”
“我们曾经一起做梦,一起努力兑现的哦。”
“是啦。”
“那,我的双手,只为你握紧哦。”
“噗嗤。”原来突然不对劲,担心的是这个。
一把把人拽来,搂进怀里,抓住对方的手。
“我也会握紧的,forever。”

G

Grow
OL期间属于陈立农的个人采访时间:
“满十八岁之后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应该是考机车驾照吧?”
“欸不对?嗯!就是考机车驾照!”

走出采访间,等待被采的某成年人似笑非笑地看着想考机车驾照的某人。
“考机车驾照哦?”
“对啊!”
“很男人嘛~”
“都说了我是属于那种man,帅,有型的类型啦!”
“刚巧我也有机车驾照哦?”
“嗯?”
“你成年之后我们可以一起开车”
“好啊(*^◎^*)”
……

陈立农同学?
有没有发现哪里不对?

H

Humor
林彦俊说他的人生宗旨,就是给人带来欢乐。
所以他固执地执着于冷笑话。
但是从海狮,到火柴棒,别人都说他的梗很烂。
什么啦!明明他家小兔子每次都笑得超级开心。
还是自家小兔子懂自己。

越想越开心。
伸手揉一揉怀里正在划手机的小兔子的头。
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就想要摸一摸了,现在终于可以肆无忌惮地摸了。

陈立农抬起头看着脸上挂着酒窝的某人。
低头。
打开微信。
“长靖,彦俊疯了一样的在揉我的头!(哭脸emoji)”
“请你这个散发恋爱酸臭味的人自己解决,不要打扰我吃东西。”
“说好的小鸟胃呢?”
……
“长靖?”
……
“长靖?”
……

I

Instagram
陈立农很喜欢玩instagram。
参加OL之前,他恨不得把所有的小日常都搬到这个社交平台。
参加OL之后,他收敛了很多。他虽然没有很多经历,但至少知道艺人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
但是他这次发ins动态只是为了表达对NBA医生的感激。cue子异也是因为刚好一起看病啊。
他不知道这次又是因为什么惹到林彦俊不开心了。
走了好几个街区买小面包也不管用。
用要哭要哭的表情委屈巴巴地看着他也不管用。
想要抱抱他却被推开。
然后那人就把像过年一样的异农超话戳在自己脸前。
“首个ins互动的成员哦?”
“今晚会很好睡是什么意思你给我解释一下!”
“会很好睡你怎么现在不回你的房间子异一起睡?”

“子异……子异去坤坤那里啦……”

“陈立农我数到三拿着你的小面包走!”

陈立农很郁闷。
男朋友吃醋应该怎么哄?

J

Jealous
某个没有通告的暖洋洋的午后,经纪人同意放他们半天假。
死宅林彦俊以制霸的威严死死的挡在陈立农面前。
拒绝了范丞丞和小贾去欢乐谷的邀请“你们两个xxj自己去玩吧,陈立农感冒了需要休息。”
(陈立农)“可是我很想玩海盗船啊!”
挡住了仙子和子异的逛街邀请“小孩衣服够了,没了可以穿我的。哪次去逛街不是你们两个在前面逛小孩一个人在后面划手机?”
(陈立农)“我好像比你高哎,不太能穿到一起吧。”
以及尤长靖的吃饭邀请“尤长靖你不是小鸟胃吗?是不是吃饭的时候还要发个微博互相艾特?”
(陈立农)“这个人怎么还在吃醋哦?”

TBC

评论(13)

热度(1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